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野挺陳其邁恐影響選情? 柯P:選舉就是加加減減


發佈時間:2018/11/0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3: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柯文哲今天說,選舉就是加加減減,「每一局都要斤斤計較,自己先精神分裂」,而他不會很在意某個小戰場。

柯文哲上午在市政大樓1樓出席地政週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活動也出現意外插曲,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突然從人群中衝出,高舉抗議布條,不過,陳峻涵立即被維安人員架開,帶離北市府。

對於小野拍影片支持陳其邁,影片卻意外打上「競選總幹事」等字樣,柯文哲說,每個陣營在面對選舉時,一定會做對自己最有利的事情;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情世故,尤其小野與導演柯一正、吳念真以及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李永豐相識20年,交情匪淺。

面對媒體詢問,小野拍攝影片會不會對自己選情有影響,柯文哲說,選舉自然會有加分,也有扣分,「加加減減,你每一局都要斤斤計較,你自己都先精神分裂了」。他強調,自己在整場選戰中,不會強加意識形態在他人身上,「很在意某個小戰場,我是不會這樣」。
 

另外,柯文哲認為,台北市是一個相當特殊的城市,「綠的多一分,藍的就少一分;藍的多一分,綠的就少一分」,所以他決定做他自己就好,「如果每天想著藍綠,自己會先陣亡」。

柯文哲希望,國民要有自主性,公民意識就是要能夠獨立判斷,「一次又一次選舉當中,慢慢讓台灣民主政治往前進,不是要綁樁腳、組織動員、後援會」。他認為,選舉過程中會有風雨,但每人按照自己想法投票就好。(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小野#柯文哲#陳其邁#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582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