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劉寶傑的第一天 來賓開場這句話酸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21:33
圖/劉寶傑臉書
圖/劉寶傑臉書

知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日前傳出遭到政府施壓,電視台高層下令不准談政治議題,讓主持人劉寶傑不滿揚言請辭,現又傳出他「被消失」強制休假,而劉寶傑也確實向節目請辭一週,目前由另一位主播陳瑩代班,對此許多忠實粉絲不滿,湧入官方臉書抗議,就連來賓在開場也半開玩笑的酸言酸語。

「關鍵時刻」上週突傳出節目遭到政府施壓,限制評論政治議題,引起劉寶傑不滿揚言「不幹了!」網友紛紛到官方臉書留言「還我劉寶傑、捍衛民主自由」,直說要抵制拒看節目。不過也有不少人好奇,沒有劉寶傑的第一天,節目會以什麼方式進行,昨(5日)播出風波後的首次代班,內容還是談到不少「韓流」、選戰,特別的是,當集節目中一開始介紹來賓時,常客朱學恒就以一句「各位,我還在!」開場,酸度破表。

 

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據《中時》報導,先前有知情人士透露,該電視台易主後就受到政治力量介入,上週是高層下令不再做選舉,有一說是不願意透過節目替韓國瑜選情加溫,但介入情況已影響媒體報導中立,引起劉寶傑不滿,心死離職。

而未來劉寶傑去向呢?報導指出,其中有2大關鍵考量,最主要是看節目製作的方向,對跑政治出身的劉寶傑而言,大選將至卻只能談外星人等其他事件,無疑是浪費也對收視有影響;第二是因他曾經歷大手術的生死劫,為顧及身體健康,在這2項的考量下,估計劉寶傑請假一週後回歸將做出最終決擇。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寶傑#關鍵時刻#請辭#代班#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30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