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法掩護非法 桃警查獲大型賭博電玩場


發佈時間:2018/11/0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2: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警局日前接獲情資,鎖定轄區內一處以合法掩護非法的電子遊藝場,昨天下午收網逮人,現場查扣286台賭博電玩、賭資新台幣40多萬元,訊後將賭客及員工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警局督察室督察詹忠今天受訪表示,月初接獲民眾情資指出,桃園區某遊藝場以合法掩護非法的方式經營賭博電玩。桃園市警局督察室與桃園分局立即組成聯合專案小組,針對遊藝場進行偵辦。

 

詹忠表示,警方經過多日觀察,掌握明確事證後,昨天下午3時許,趁遊藝場吳姓男員工與兩名賭客在店外交付賭資時,上前表明身分並將3人帶回隔離詢問,賭客坦承於店內由員工開分使用機台,累積分數後向員工表示要洗分換錢,就可依指示到店外交付賭資,才剛要拿錢就被警方查獲。

圖/中央社

詹忠指出,警方在現場共查扣286台賭博電玩、賭資40多萬元,除逮捕吳男等11名員工,依賭博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外,在場的67名客人也同案移請偵辦。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長黎文明表示,選舉期間的治安沒有空窗期,市府透過內勤員警支援外勤巡邏、臨檢等勤務,查緝違法不打烊,警方也會加強治安顧慮場所的臨檢掃蕩,確保即將舉辦的地方公職人員選舉,能在公平、純淨的環境下舉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法#電子遊藝場#賭博#電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69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