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剪肉2cm嗆童「哭什麼哭」 母崩潰曝離譜行徑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1:03
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一名苗栗網友在臉書「我是頭份人」發文,表示小朋友在為恭醫院出院拔針時,竟被護理師用剪刀剪出2公分的傷口,孩子反應被剪到肉還被兇「男孩子哭什麼哭」,最後她發現抗議,孩子才被帶給外科醫生縫了3針處裡,讓她氣得發文。

原PO說,當時護理師拿剪刀幫孩子拔針,但態度魯莽,剪刀剪到孩子手臂,孩子反應「很痛」還被兇「男孩子哭什麼哭」,接著又拿剪刀繼續剪,這時孩子已哭到尖叫,她上前一看,發現傷口被劃開2公分左右,護理師渾然不知,她立刻指出傷口,護理師才發現,卻只想擦優碘處理,讓她崩潰直呼:「拜託,傷口那麼大,不縫針可以嗎?」

 

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之後護理師找來外科醫師逢3針,醫師承諾傷口醫藥費由醫院負責,同時解釋該名護理師穿著藍衣服、是新進人員。但原PO說,護理師約50歲,就算是新進人員也不可能沒經驗,不過一路上卻拽著點滴車大步走,不顧小孩追得氣喘吁吁,孩子哭鬧還狂罵,「為恭醫院高層們你們請人都沒有考慮到不適任問題」、「如此沒耐心沒同理心的人你們也敢聘請,你們醫院是嫌名聲太好了嗎?」

「我一向認為爛醫院有好醫生,一些醫生和護士(護理師)都很好,就是有這樣的老鼠屎壞了整個醫院的名聲。」網友看到照片都直呼心疼,表示事件相當離譜,「天啦,太扯了,剪成這樣子」、「天哪!傷口也太大了吧!別說小孩, 連大人也會痛到哇哇叫吧」、「看起來就好疼、把孩子剪成這樣大的傷口,也太可怕了」、「為恭醫院就是走著進去推著出來大家小心點」、「我的天啊!如果是我小孩我會發瘋」。

 
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為恭醫院#護理師#剪刀#剪肉#縫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78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