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擊頭5拳!囚犯暴打獄警 他們竟拍手叫好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09:43

美國一名獄警上月在獄中與囚犯發生衝突,結果這名囚犯竟然將該獄警壓制在地,還重擊他的頭部5拳,隨後更將獄警推進走廊、拿垃圾桶丟他。整個暴力過程中,在場圍觀的其他囚犯,竟無人出來制止,還拍手叫好,相當誇張。

圖/翻攝自《World Today》

 
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美國紐約賴克斯島(Rikers Island)監獄,上月5日8時許,獄警吉恩菲利浦(Bronoski Jean-Philippe)與囚犯帕克(Rickeem Parker)發生激烈口角,雙方後來互毆,吉恩菲利浦遭對方痛毆。影片本月4日流出後,引發議論。

監視器畫面拍下,身穿黑色制服的吉恩菲利浦與帕克先是互毆,之後帕克佔了上風,將吉恩菲利浦壓制在地,隨後暴打他的頭部5拳,接著又把吉恩菲利浦推到走廊,打鬥聲音引來其他兩名犯人圍觀,但他們不但沒制止,還鼓掌叫好。

對於這起事件,紐約市懲教局(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DOC)譴責帕克的暴力行為,呼籲聯邦政府雇用更多獄警,來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至於因襲擊及騷擾入獄的帕克,則未因此事件影響其出獄日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囚犯#監獄#暴打#暴力#出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