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棄高雄去總統府 民進黨「靠勢」讓韓國瑜崛起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23:52

高雄市長選情緊繃,原本民進黨領先的大好態勢,在韓國瑜崛起後變得極不確定,甚至有可能輸掉。趙少康在節目上直言,民進黨就是太「靠勢」,選民最討演這樣,並提醒20年前國民黨就是因為「靠勢」而失去高雄。

談到高雄選情,趙少康認為,「民進黨如果今天比如說蔡英文、陳菊出來跟大家鞠躬,說這是我們做得不夠好,真的對不起,我們陳其邁會做得更好,那選民還會相信陳其邁會做得更好,我認為選民也不會相信,陳其邁怎麼會做得比陳菊好呢?」

 

他指出,若陳菊道歉說,「我實在不應該半年前就跑到總統府去當秘書長,我應該要跟高雄市民守到最後一天等等,很對不起,因為我們做得不好,所以才讓韓國瑜現在變成這麼紅」,這樣的話也許市民願意給你一個機會。

圖/TVBS

趙少康並舉例馬英九最近輔選時的說法,「我把國民黨政權搞掉了,我把這個選舉搞得這麼糟,所以我來將功贖罪,這樣別人聽起來多少還有點道理,否則罵死了,你下來幹什麼!」

 
韓國瑜說高雄又老又窮,但執政黨不檢討為何會這麼多人支持,反而每天罵韓國瑜,「沒有用嘛,你這樣等於是侮辱選民的智慧,選民要支持他,你說你們支持他幹什麼?你不是侮辱選民的智慧嗎?選民會支持你們嗎?不會的!」

趙少康認為,民進黨就是太「靠勢」,「陳菊半年以前妳跑到這個總統府去,然後高雄妳就認為說,我怎麼樣你們都要支持我,國民黨派什麼人來都沒有用啦,我隨便提名誰只要民進黨初選能夠贏,高雄市長就當選了,所以我可以放心大膽地到總統府去,結果現在搞成什麼樣。」

圖/TVBS

他強調選民最討厭就是靠勢,「選民最討厭說你吃定我們了,你覺得我們非支持你不可,我為什麼非支持你不可?你不要忘了20年以前高雄也是國民黨在執政,不是這樣子嗎?高雄縣30多年以前也是國民黨在執政,就是因為太靠勢了,所以選民說我就要換人換黨又怎樣。」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靠勢#韓國瑜#陳菊#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57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