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都戰情室】綠忙協調、藍走基層 大台南戰況熱!


發佈時間:2010/08/12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決戰新五都特別報導,TVBS推出五都戰情室,今天鎖定的是大台南的選情;外傳很有可能在月中宣佈參選的台南市長許添財,今天照跑市政行程,來到一間幼稚園做防疫演練;初選出線的賴清德,則是拜訪150年的老茶店,對於要不要辭掉立委不願回應;至於國民黨的郭添財,一整天跑了20個行程,關心拜票受傷的台南縣議員。南部新聞中心記者李葆仁、朱怡蓉、杜蘊潔近距離觀察,許添財、賴清德跟郭添財三位選將,聽聽來自第一線的分析。

許添財觀察員李葆仁:「今天的五都戰情室帶你來關心大台南的選情,傳出最慢這個週末就會確定要不要參選的台南市長許添財,還是照跑市政行程,下午參加社區防疫演練,對於賴清德陣營放出支持許添財參加立委補選,希望他退選市長的條件說,許添財相當不以為然。」

台南市長許添財:「立委不是他的私人財產可以拿出來分,如果他要當其他職務,立委本來就要放棄。」

李葆仁:「我們觀察許添財,發現原本他到場時心情還相當不錯,跟工作人員有說有笑,但一聽到記者提到立委補選的條件說,他立刻扳起臉孔,一回答完問題,不多作停留,立刻走進會場。」

賴清德觀察員朱怡蓉:「代表民進黨出馬參選大台南市長的賴清德,今天行程是前往台南市區的百年老茶行,拜訪地方人士,對於大家關注的焦點,他是不是要辭掉立委?立委的位置誰來遞補?賴清德團隊,並不願意多做回應。」

賴清德:「謝謝,我請我們發言人來,謝謝。」

朱怡蓉:「強調全力衝刺市長選舉,立委辭不辭,不是重點。賴清德陣營還表示,接下來行程除了原本熟悉的台南市外,台南縣行程將是重點。」

郭添財觀察員杜蘊潔:「眼看著綠營可能面臨分裂局面,國民黨的郭添財今天則是如火如荼的跑攤,勤走基層,一整天安排了多達20個行程,其中一站就是拜訪因為拜票而腳受傷的台南縣議員余榮和。」

郭添財:「加油加油!」

杜蘊潔:「我們發現郭添財下午的行程,全都集中在台南縣的佳里鎮,相較於綠營還在為了許添財要脫黨參選的問題大傷腦筋,對於藍營的郭添財來說,目前的重點放在經營基層,拓展票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添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07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