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男無業還在夜店把妹 台灣妻怒舉報:他買賣大麻


發佈時間:2018/11/0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9:13
甘比亞籍男子涉嫌買賣毒品。示意圖/TVBS
甘比亞籍男子涉嫌買賣毒品。示意圖/TVBS

1名29歲無業的甘比亞籍男子拉米(LAMIN),因為近日早出晚歸,引起台灣籍妻子懷疑;之後又抓包老公流連夜店徹夜未歸,兩人不僅大吵一架,拉米還拳腳相向,嚇得她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在拉米隨身包包搜出8包大麻,詢問來源對方卻含糊其詞,因此不排除他涉嫌大麻買賣,也將持續追蹤有無毒品共犯。
 
甘比亞男子拉米今年初與台灣籍女子結為連理,最近卻常以「經商」為由早出晚歸,引起妻子懷疑,經過多方打探,才發現丈夫不僅經常流連台北市東區的夜店,還涉嫌買賣毒品,更曾向永和分屍案死者Ryan買過大麻。日前,拉米徹夜未歸直到清晨才返家,妻子不斷追問他昨夜去處,這才坦承去了夜店,兩人因此發生口角,期間身材壯碩的拉米竟動手推打妻子,嚇得對方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一開門妻子便脫口而出:「他身上有大麻」,經搜查發現拉米的隨身包包裡確實藏有8包大麻;拉米被帶回警局後,矢口否認有買賣大麻,只是因為之前參加在大安森林公園所舉辦的「ULTRA Taiwan 2018」電音趴,朋友為了助興拿給他吸食,剩下的就放在包包裡自己也忘了這回事;然而在詢問毒品來源時,拉米卻含糊其詞,警方認為他的說詞避重就輕,因此不排除他涉嫌買賣大麻,也將持續追蹤毒品來源,訊後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

實習編輯/陳柏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甘比亞#夜店#毒品#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66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