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奶粉添雌激素? 陸多名女嬰「性早熟」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1 12:46

大陸奶粉又出現問題了嗎?大陸媒體爆料,許多城市都出現,有1歲左右的女嬰,因為長期喝大陸國產品牌「聖元奶粉」,而出現乳房提早發育的「性早熟」現象,被質疑奶粉裡面添加雌激素。聖元公司第一時間否認,奶粉裡面有添加雌激素,而大陸衛生部已經開始調查。

貨架上的聖元奶粉,就是大陸媒體指控的,疑似造成女嬰性早熟的廠牌,目前都在調查階段,因此產品並沒有強制下架。

這起爭議的開端,是大陸武漢的家長向媒體爆料,說自己的女嬰都喝聖元奶粉,才4個月大,但胸部卻異常地提早發育;而接下來大陸各地,都發現類似的個案。

廣東家長:「我們每天晚上給她沖涼的時候,我們就發現自己的孩子,好像乳房怎麼有這麼大,一天比一天長得大。」

這位廣東的家長,從女兒6個月開始,吃聖元牌的副食品,沒想到胸部一天比一天還大,讓他們開始擔心。有人質疑,是奶粉食物裡面添加雌激素,事件越演越烈,大陸衛生部介入調查。

大陸衛生部發言人鄧海華:「對涉及到女嬰進行臨床會診,同時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分析女嬰患病與食用奶粉之間的關聯。」

大陸衛生部強調,現在還不能斷定食用奶粉與性早熟的關聯性。不過聖元公司第一時間強調,他們絕對沒有添加雌激素。

◎畫面提供:鳳凰衛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33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