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管10個月誰是藏鏡人? 管中閔:小英一定知道!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8:32
拔管至今10個月,管中閔認為蔡英文一定知道藏鏡人是誰。圖/TVBS
拔管至今10個月,管中閔認為蔡英文一定知道藏鏡人是誰。圖/TVBS

台大校長遴選案至今仍未有結果,自管中閔1月5日當選至今已經滿10個月,外界對此議論紛紛,不少人更懷疑背後有操作者。管中閔今天(5日)到雲林縣議會演講時,也直指總統蔡英文一定知道藏鏡人是誰,更強調他會像史艷文一樣力抗藏鏡人!

管中閔今天受邀至雲林縣議會演講,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特定送上布袋戲「史艷文」戲偶給他,讚賞他是對抗惡勢力的「儒俠」,也希望他能盡快上任台大校長,帶領台大,並強調挺管是為了支持學術自由、支持大學自主,反對政治進入校園,以及反對政治干預學術。此外,不少雲林科技大學的學生也到場聲援管中閔,高舉「雲林人挺大學自治」、「管爺既出誰與爭鋒」等看板,希望他加油並力爭學術自治的尊嚴。

 

管中閔受邀員林縣議會演講,張麗善前來接待。圖/TVBS

而管中閔也在致詞中指出,自己獲得台大校長當選資格已經10個月,卻等不到政府發聘,甚至20天以後還得紀念遴選時發表治校理念的1週年,令他十分感慨!接著更問大家能否接受選舉後重新選舉,只因為當選人不是當權者喜歡的,強調這次選舉若不能改變當權者執政傲慢、貪婪的狀況,台灣民主、高教改變的機會將會愈來愈低。他也以史艷文率領群俠對抗藏鏡人的故事,比喻自己的現況,透露很多人都問他拔管的藏鏡人是誰,但他真的不知道,不過蔡英文一定知道,更強調他也會像史艷文一樣對抗藏鏡人。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管中閔#校長#台大#遴選#藏鏡人#蔡英文#拔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640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