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雨衣捲後輪 乘客「360度」騰空甩飛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21:01

不少愛美女生騎機車會穿長裙,或是下雨天不得已得穿上雨衣,但其實卻暗藏危機。因為長裙.雨衣如果長度太長,一個不小心就會捲入機車引擎,被絆倒摔車,國外就有一名婦人,穿雨衣坐在機車後座,沒想到整個人被勾住的雨衣拉扯著,360度騰空轉了一圈,相當驚險。

圖/TVBS

 
下雨天,騎士們穿上雨衣稀鬆平常,可突然後座乘客整個人,360度騰空翻了一圈,重摔倒地,雖然不是發生在台灣,但這段網路瘋傳影片,讓不少人看了覺得實在好驚險,專家也說,類似的雨衣確實暗藏危機。

機車業者游志明:「連身雨衣部分的危險性,就是怕這個葉擺被這個排氣管燙到。」

圖/TVBS

坐在前座的下擺長度過膝,一個不小心就會勾住機車,輕微一點車無法發動,嚴重的可能被絆倒,而後座乘客更是危險。
 

機車業者游志明:「雨衣要坐著,如果雨衣是這樣放的話,會被輪胎捲進去。」

另外有些人貪方便,下雨天換成輕便雨衣,風一灌進,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沒注意,還可能勾到旁邊的機車或汽車。

圖/TVBS

機車業者游志明:「盡量可以把雨衣捲起來,捲起來綁起來也可以,不要讓雨衣是飄逸在輪胎兩側的。」

而穿長裙,不小心捲入機車散熱風扇,春光外洩好窘,怕就怕連人帶車被拉扯摔倒,專家建議無論是長裙或是雨衣,真的萬不得以要穿,只能下襬盡量拉高,雖然不一定會有危險,但再看看驚險瞬間,畢竟誰也不想親身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雨衣#長裙#長度#機車#引擎#騰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59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