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高雄選情 柯嘆:不把意識形態套別人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21:55

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拍影片推薦陳其邁,這個推薦也等於柯文哲支持陳其邁嗎?柯文哲說,他被告知時,嘆了一口氣,但他不想把自己的意識形態套在任何人上,只是,現在恐怕也壞了柯文哲跟韓國瑜的私下默契。

圖/TVBS

 
金門縣長陳福海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也四號,事事如,我們台北市跟金門事事如意。」

硬是偷渡選舉梗,跟金門縣長陳福海合作,同是無黨籍,沒藍綠之分,柯文哲拉抬沒顧忌,但他的競選總幹事小野,拍影片力挺陳其邁,這事情可大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野跟我講我聽一聽,也是嘆一口氣沒講什麼,我們不會把意識形態,去強加到別人身上,我也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情世故。」

 
雖然團隊裡政治光譜,從藍到綠通通有,偏偏自己的競選總幹事,給自己出了個大難題,不僅把柯文哲捲入,選舉一級戰區高雄,原本跟韓國瑜保有的默契,恐怕也因此被打壞。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方都有壓力,所以都是一樣,但是這樣選舉不需要選到,壁壘分明,然後好像你死我活。」

柯文哲講得很保留,倒是競辦立刻切割,發出聲明,強調是小野個人立場,就連小野出面,也刻意不選擇在競選辦公室內。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這一次為什麼會做,就是我那群朋友要我來做,而且我們是一群人在做,而且我一直覺得它就是那麼簡單,我沒有想到他會打上那個,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

圖/TVBS

小野強調是以文化人的身分,在幾個星期前錄這支影片,看到影片,出乎意料之外。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我不曉得會有那麼嚴重嗎?非常個人,都是一群朋友,(會以個人身分去幫陳其邁站台嗎)不會吧!」

 
絕口不提陳其邁,小野推薦,也不等於柯文哲認證,但影片發酵,不僅影響高雄,就連柯文哲的選情,也受影響。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競選#陳福海#小野#金門#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34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