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應環保!北京麥當勞10分店 不提供吸管

記者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8:35

環保響應,大陸麥當勞從11月1號開始,在北京10家分店將不再主動提供吸管,改使用免吸管杯蓋,在杯蓋邊緣設置開口更方便飲用,就連全球連鎖咖啡廳星巴克也宣布,在2020年以前要禁用吸管。

圖/翻攝自绥化新鲜事秒拍 ​

 
來大陸北京買麥當勞,看到民眾拿起飲料杯大口豪飲,或許您還不太習慣,因為現在部分店家,已經不提供吸管。

業者貼出公告,為了響應環保,邀請顧客一起參與,減少塑料吸管,速食餐廳這項新政策剛上路,北京民眾多半支持。

北京民眾:「說是取消吸管了,感覺這也是社會發展的一個趨勢,大家現在也是越來越環保。」

 
從11月1號開始,北京的10家麥當勞分店,將看不到吸管,但飲料該怎麼喝,麥當勞也給出建議。

北京民眾:「蓋子也換成了,直接用嘴就可以喝的這種蓋子,我覺得這樣做法挺好的。」

業者給出兩種建議,可以直接打開杯蓋來喝,另一種是提供這種特殊免吸管杯蓋,設計類似於熱咖啡杯蓋上,有個小開口能夠方便飲用。

麥當勞員工:「今天我們第一天,正在收集顧客的反饋。」

連連鎖咖啡店星巴克,也宣布2020年之前,全球分店將禁用塑膠吸管,宣稱每年可減少10億根吸管。

星巴克也設計出自己的專屬環保杯蓋,開個圓弧形孔洞,不怕喝咖啡太大口。

在致力於環保的年代,連鎖速食餐飲集團,與連鎖咖啡店要先帶頭做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環保#麥當勞#星巴克#吸管#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93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