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ike當選舉宣傳車 徐耀昌插旗惹非議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20:42

徐耀昌青年後援會,租用50台UBike遊街宣傳,卻掛上徐耀昌的選舉旗幟,歸還後還被拍下照片,旗子還插在車上,插旗UBike當宣傳車,青年後援會解釋,旗子本來拿在手上,騎車危險,臨時決定綁在龍頭,歸還後要返回服務處拿工具拆除,這個空檔被拍下惹來非議。

圖/TVBS

 
UBike騎上路,苗栗縣長徐耀昌當領隊,帶著騎士遊街去。50台UBike浩浩蕩蕩出發,但是怎麼特別旗海飄揚。這是徐耀昌青年後援會,舉辦的公益活動,親子同樂公益活動,邀請徐耀昌到場。會中有UBike宣傳活動,租用50台騎上街,出發前已經在龍頭兩邊,掛上徐耀昌的選舉旗幟,車隊浩浩蕩蕩遊街。

苗栗縣青工會總會副會長周士鈞:「我們當初租借的時候,並沒有跟他說會綁旗子,旗子是當天我們看現場狀況,才下的決定,我們擔心用手拿旗子這樣會有危險,用束帶把它暫時固定。」

圖/TVBS

活動結束,事後還被拍下,還車歸位之後,旗子還留在UBike上面,插旗UBike,大眾交通工具變宣傳車,這樣好嗎。
 

苗栗縣青工會總會副會長周士鈞:「拆除的工具帶過去拆除,中間有一個時間差,所以剛好被民眾拍下這樣的照片。」

可以租用UBike做宣傳活動嗎?這是大眾交通工具,不能當作選舉宣傳車,對手陣營認為是被抓包了,才拆除急轉彎。

圖/TVBS

徐定禎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京勳:「他是歸還後的整排放在那裡,你說是忘了拆,我覺得是刻意為之啦,只是後來正義的網友爆料之後,才改口說忘了拆。」

根據公司使用原則,UBike是公共自行車,屬大眾運輸,提供民眾租用於日常接駁及休閒使用,張貼廣告、外加佈置、改變體外貌都是不行的。主辦單位沒先了解遊戲規則,想幫候選人造勢,反而幫倒忙。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徐耀昌#後援會#旗幟#宣傳車#爭議#UB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45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