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要發揚創辦海祭精神 打造新北大舞台


發佈時間:2018/11/05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5: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發布「還好有蘇貞昌-永遠的搖滾魂 海洋音樂祭」影片並強調,未來將發揚創辦海洋音樂祭的精神,打造新北成一千萬人大舞台,讓大家演出精彩。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今天舉辦影片發布會,內容除喚醒大家對海洋音樂祭的記憶及蘇貞昌當年的貢獻,更藉由三位海祭的創辦人,包括前台北縣新聞室主任廖志堅、董事長樂團主唱吳永吉以及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口述海祭的初衷。

 

廖志堅說當年要跟蘇貞昌提案心裡忐忑不安,吳永吉也說一開始對海洋音樂祭存疑,保持觀望態度;張四十三則說當年用官方資源來辦搖滾樂活動,跟搖滾精神有點相違背,相當掙扎,他們起初對海洋音樂祭沒有信心,然而事實證明,海洋音樂祭非常成功,帶來人潮、錢潮,最重要的是給年輕人舞台。

蘇貞昌表示,很感謝廖志堅3人的奉獻和努力,為台灣社會帶來快樂和精彩。人生幾十年有些事情是因緣際會,有些事情就看你有沒有準備好,你決定是個什麼樣,就能改變整個時代。

蘇貞昌表示,回想當年因緣際會到台北縣為縣民服務,自己的概念就是「為每個不同才華的人打造舞台,希望大家能夠一展長才,看到他們演出精彩」更沒想到當年有這個機會,為樂團、音樂人推了一把,造就了海洋音樂祭。就如同過去學法律後遇上「美麗島事件」,當年要不要站上軍事法庭是個很重要的決定,然而這個決定卻能成為改變台灣民主的分水嶺。
 

蘇貞昌說,新北市的歡樂耶誕城是一個很好的活動,但不應變成「塞車城」,耶誕城活動在他所興建的新板特區、縣府大樓前,若耶誕城結合他所提出的親子體驗博物館,他會將「耶誕城」連接成「板橋城」。

蘇貞昌強調,「我爭取的不是位子,我在爭取一個改變城市的機會」。台中花博有地表最大的花朵,是結合台中產業精密科技的最新技術,若歡樂耶誕城等展出讓本土設計師都能參與,就如同海祭一樣,打造新北市就是一千萬人的大舞台,要讓大家都能演出精彩。(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新北市長#蘇貞昌#選舉#海洋音樂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18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