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睡醒恍惚? 果農清晨加油撞倒加油機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5:42

清晨六點多,苗栗一名果農開車到加油站,倒車橋位置,竟然騎上安全島撞倒加油機,就怕引發意外,消防隊出動戒備。不過加油機都有防油料外漏的安全機制。怎麼會撞倒加油機,駕駛說倒車時突然衝上去,也搞不清楚是不是誤踩油門,加油員說,他看起來像是沒睡醒。

圖/TVBS

 
銀色轎車倒車,碰的一聲騎到加油島上去,撞倒了加油機,女乘客原本下車往洗手間,趕緊回頭,打開車門看看駕駛有沒有事,駕駛也下車察看,啊怎麼會這樣。

加油機連根拔起,倒在地上,就怕加油機倒了,油料外洩,引發起火意外,消防隊也來了。消防車戒備,不過還好沒有油料露出,只是加油加到撞倒加油機也太誇張了,這到底怎麼回事。

圖/TVBS

駕駛葉先生:「倒退他就衝上去了,你是踩到油門還是踩剎車?知道嗎?我也不知道啊,很快耶,一下子就衝上去了。」
 

駕駛說車輛暴衝,不過警方也不排除是誤踩油門。52歲的葉姓駕駛是果農,一早載著太太要上山工作,先來加油。車子開到大湖這家加油站,原本停靠的加油島,因為時間太早,那台加油機還沒有啟用,換到旁邊的加油機。就在換位置倒車的時候撞倒了加油機,連擋風玻璃也撞掉了。

油站員工:「他是踩錯還是怎樣,我不知道,我覺得他看起來像沒睡醒的感覺。」

加油機倒了,底部可以看到管線,不過現場沒有油料外洩,因為加油機都有安全機制。有的是緊急安全閥,會自動切斷管線,類似保憲司斷電的概念,防止意外。另一種是每條管線安裝一個馬達,啟動馬達才會把油料輸送上來,加油站用的這種自吸式加油機。

圖/TVBS

看看監視畫面,加油機被撞倒之後,同一個加油島上,還有另一台加油機,一名機車騎士,繞過傾倒的加油機,到旁邊加油,也真是太淡定。駕駛撞倒加油機,得複賠償責任,這次加油數萬元起跳,好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苗栗#加油站#加油#撞倒#加油機#意外#轎車#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49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