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因應九合一選舉 成立律師團


發佈時間:2018/11/0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3: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選舉倒數,中國國民黨今天宣布成立義務律師團,網羅10名律師,向選舉奧步宣戰,宣示「捍衛選舉正義」。律師團召集人葉慶元表示,期待「寶劍不必出鞘」,盼選舉平順、公正結束。

年底九合一選舉剩下19天,國民黨今天召開「民國107年九合一選舉中國國民黨律師團成立記者會」。由具有執業律師資格的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聯繫,邀請替國民黨打黨產官司的張少騰,及曾任台北市法規會主委的葉慶元等10名律師,組成義務律師團。

 

葉慶元表示,選舉是現代民主法治國家的核心價值,但過去幾次選舉某陣營會在選舉最後階段出奧步,利用奧步影響選舉公正性。

他說,參與律師團的都是新生代的年輕律師,希望能用專業捍衛選舉的公正性。

葉慶元也說,10名律師有各自的專業,但對台灣都有一份熱情跟熱心,他們期待「寶劍不必出鞘」,能夠很平順地能夠看到這場選舉公正的結束。
 

魏平政感謝這些律師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願意站出來協助。國民黨一路過來,都以正義和公道打這次選舉,但選舉奧步層出不窮,成立律師團就是要「以不變應萬變」,如有任何變局,他會在第一時間和律師聯繫,國民黨也有應變的沙盤推演,正式向選舉奧步宣戰。

律師團由葉慶元擔任召集人、及魏平政外,其餘包括律師郭蕙蘭、張少騰、顏永青、陳學驊、黃文欣、陳宏雯、蕭棋云、鍾郡。(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律師團#選舉#奧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5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