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國遇害記者之子籲歸還遺體 望返國葬父


發佈時間:2018/11/0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7: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烏地阿拉伯遇害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的兒子今天呼籲歸還父親遺體,並表示他們想回國葬父,入土為安。

薩拉(Salah Khashoggi)與阿布杜拉(Abdullah Khashoggi)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訪問中表示,沒有父親的遺體,家人無法悼念他,也無法放下父親死亡的情緒重擔。

 

薩拉表示:「這不是正常情況,這根本不是正常的死亡,我們現在只想盡快將他葬在(沙烏地)麥地那(Medina)的公墓,和其他的家人在一起。」他表示,已和沙烏地當局談過這件事,並希望盡快發生。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專欄記者哈紹吉時常批評沙烏地政府及實質領導人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10月2日進入沙烏地駐土耳其伊斯坦堡領事館後遭殺害。

沙烏地當局日前承認哈紹吉遭預謀殺害,推翻先前稱他在意外鬥毆中身亡的聲明。土耳其官員及部分美國國會議員曾表示,沙烏地王儲下令謀殺,但利雅德當局否認這項指控。
 

目前仍未尋獲哈紹吉的遺體,而沙烏地當局正展開官方調查。

薩拉10月24日和家人在利雅德接受國王沙爾曼(King Salman)和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慰問,隔天前往華盛頓,與CNN的訪問是在那之後首度公開評論。

他說國王向他保證,所有涉案人等皆會繩之以法。

薩拉表示:「我們只需要確定父親入土為安。」他說:「直到現在我仍無法相信他已經死了,我情感上無法接受。」

問及應如何緬懷父親時,薩拉說:「他是一個和大家有著同樣價值觀的溫和男性…一個愛國的人,非常相信國家以及它的潛力。」

「爸爸絕不是異議分子,他相信君主制,那是讓國家團結的要素,並對國家正經歷的轉型有信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沙烏地阿拉伯#遺體#國葬#哈紹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68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