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外遇夫連砍46刀險死 癡心妻願等他出獄復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0:15
英國一名人妻遭外遇夫砍殺46刀險死,但她還是願意原諒對方,並等他出獄復合。(圖/翻攝自鏡報)
英國一名人妻遭外遇夫砍殺46刀險死,但她還是願意原諒對方,並等他出獄復合。(圖/翻攝自鏡報)

英國一名21歲的嫩妻,日前發現丈夫出軌,雙方常為此爭吵;沒想到男方一氣之下,竟然拿起刀子狂刺妻子46刀,一度讓女方險死。案發後人夫遭到逮捕,日前更被依殺人未遂判刑20年;沒想到這名人妻心胸寬大,竟然決定原諒對方,並且等他出獄重組家庭。

根據《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英國肯特(Kent)地區這對夫妻,分別是25歲的巴納德(Michael Barnard)和21歲的香農(Shannon)。婚後香農發現巴納德有外遇,夫妻倆常為此爭執,不料在今年1月11日,雙方又爆發嚴重衝突,巴納德一氣之下,竟然持刀朝香農瘋狂刺殺46刀。

 

巴納德失去理智,把香農壓在地上不斷地用刀猛刺,口中更是發狂地大喊「妳必須死!」香農奄奄一息地倒臥在血泊當中,其中胸部被刺了14刀、腹部也有10刀,另外手腳也都有刀傷,身上一共有46處刀傷,身上所有臟器和腸子都受創嚴重,甚至肺部也塌陷,緊急送醫急救後挽回一命。事後連替她執刀的醫師都說,「她真的很幸運,竟然撐下來了!」

案發之後,巴納德遭逮捕入獄,這個月2日當地法院審理此案。法官認為巴納則涉嫌殺人未遂,更認為對香農未來有長久影響,直言「每當香農看到身上的傷痕,就會想起巴納德對她所做的事情。」最後判決巴納德有期徒刑20年。

得知判決結果,香農竟然選擇原諒巴納德。她甚至更說,「我會和巴納德站在同一陣線,並且等他出獄再次共組家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軌#殺人未遂#外遇#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3217

0.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