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水襲西西里島西北城鎮 一家12口9人喪命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4:37

義大利持續受到低壓風暴的襲擊,目前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29人,特別是週末在南部西西里島的巴勒摩市,豪雨導致河水暴漲,有一戶人家還是在吃晚餐時遭遇洪水,來不及逃生下,造成9名家庭成員喪命。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洪水蔓延了整個街道,淹沒許多房屋,居民回憶事發當下,都感到非常害怕。

居民:「我說我們去睡吧,沒什麼事,其實是我害怕,突然間狗開始狂吠,當我丈夫開門時洪水就淹了進來。」

義大利持續受到暴風雨襲擊,週末西西里島西北部城市巴勒摩,因此河水暴漲。

 
風雨過後街上到處是倒下的大樹,西西里島部分道路中斷,好幾戶村莊也沒電可用。

由於洪水來得突然,一戶人家當時正在吃晚餐慶生,來不及逃難,12名成員中,有9人不幸因此喪命。

罹難者鄰居:「我們很難過居然發生這一切,很震驚這場悲劇本來可以避免,我不知道或許該清理河川,很難說。」

總理孔蒂在災後來到西西里島視察時,也特別向家屬致哀。

義大利總理孔蒂:「我見到了喬達諾家族的親戚,他們一家9人死於洪災,在洪水襲擊這一家時不幸造成了極大的悲劇。」

不過低壓風暴還沒有完全遠離,未來義大利半島西半部地區,包括羅馬和西西里,將可能再度迎來強風豪雨,擔心會帶來新一波災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水#義大利#暴風雨#西西里島#巴勒摩#暴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93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