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幫訂正學生也「錯字」 家長嘆:孩子被妳教歪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0:16
念小學的時候,許多人都有被老師要求罰寫的經驗。(示意圖/TVBS)
念小學的時候,許多人都有被老師要求罰寫的經驗。(示意圖/TVBS)

許多人念小學時,一定都會經歷寫國語作業的時候。若是有寫錯字,老師通常都會要求罰寫,次數不限;但最近有一名老師在批改作業時,發現學生寫錯字要求訂正,沒想到她自己也寫錯字,讓家長也看傻眼,忍不住直呼「孩子都被妳教歪了!」其他網友看到,也忍不住搖頭大嘆「這老師要怎麼教學生啊?」

有學生寫錯字,老師親自訂正卻也寫錯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老師~~妳要這麼任性嗎?孩子都被妳教歪了!」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這是一份國語作業的內容,孩子應該是把「擔任」當中的「擔」寫錯了,老師要他在空白處罰寫3遍。

 

只是這位老師似乎寫的字也「怪怪的」,擔是「扌」加上「詹」,但寫出來卻不是這樣,很明顯也是個錯字,學生罰寫3次也按照老師的版本寫,結果被眼尖的母親發現,讓她也感嘆不已。
看到老師訂正也錯字,家長也十分憂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將近800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看到老師的「訂正」都笑翻了,但也有人擔心「這老師確定有讀書嗎?」、「我的天啊!這樣也能當老師喔?」還有網友戲稱「這老師應該是教數學的吧?」更有不少人憂心「孩子如果被這樣的老師教到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語作業#錯字#老師#擔任#讀書#數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94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