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倚牆邊嚇到人 口角恐嚇判賠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半夜倚在牆邊,小心被誤認為吊死鬼!屏東就有一名婦人半夜回家時,看到矮牆上半掛著一名男子,誤以為對方死了,嚇一大跳,破口大罵,雙方因此激烈口角,甚至拿出磚頭作勢要砸,婦人以被驚嚇及遭到恐嚇為由,告對方恐嚇並求償,法官判處嚇人的男子,賠償精神撫慰金5萬。

偏僻的鄉間,黑漆漆的半夜2點,牆邊突然冒出一顆頭,可把打完牌準備回家的婦人嚇壞了。被嚇婦人:「他趴這樣,我是這樣看到的,正面這樣看到的,他這樣,我說這人吊在那兒是死了還怎樣。」

她說當時被嚇了一大跳,回神時,忍不住大罵嚇人的男子,雙方因此起口角。被嚇婦人:「拿起磚頭往地上丟,很氣,丟到地上,根本沒丟到他,他也去拿磚頭,說這塊磚頭明天丟你家去,恐嚇我。」

婦人拿出一個又一個的藥包,說她當時飽受驚嚇,全身痙攣送醫,到現在1年多了,還在看醫生,花掉了十幾萬的醫藥費,由於男子拒絕道歉,她才會告他恐嚇並求償;法院判決嚇人的男子,要賠償精神撫恤金5萬元,還有3百多元的醫藥費。

被告媽媽:「那要賴給人家的,什麼都賴給人家,好吃懶做,要看這樣有沒有錢可以拗。」

暗夜站在牆邊講電話,又沒有裝神弄鬼,竟然吃上官司,因為恐嚇被關了30天,如今還要精神賠償,男子家屬說,這樣的判決,他們一點也不服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98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