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女OL蒸氣室休息 男大生遭控涉猥褻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鍾德榮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21:06

一名20多歲的上班族說自己到公立游泳池的蒸氣室做SPA,因為是男女共用,結果卻疑似遇上變態,投訴人說男子尾隨他進入蒸氣室內,反覆對著他洗身體、單獨做出不雅舉動,OL嚇到跟救生員求救,男大生還躲烤箱跟更衣室不敢面對,但男子辯稱是角度問題,目前女大生已經提告。

圖/TVBS

 
當事女子:「我就心想說這空間完全沒有人,你要坐在我旁邊,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他就突然站起來,他很快速站在我右手邊,我一轉頭的時候他就直接把下體掏出來。」

實在是氣到不行,這位20多頭的年輕女OL說去游泳卻疑似遇到變態。

圖/TVBS

記者楊雅琳:「當事人說當時男大生就是尾隨著她進入到蒸氣室裡頭,雖然說蒸氣室有這塊玻璃可以從外面看到裡面,但是這個蒸氣室是男女共用,所以說當霧氣起來的時候,其實裡面發生什麼事情沒有人知道。」
 

事情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公立的游泳池內,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11月1日晚上七點多,林姓女子走進蒸氣室內,接著一名男子穿著泳褲跟著進去。

圖/TVBS

投訴人林姓女子:「連手機都沒有辦法帶進去,所以那些有心人想要做那些舉動的人,那些有心人士,她就知道那是一個非常好犯案的地方,就算他在裡面猥褻任何男生女生,任憑我們這樣口述之下,沒有證據的話其實難將她們移送法辦。」

林姓女子憤而報警,事後才發現這名180公分、白白瘦瘦的男子,才20歲還是位大學生。實際觀察,蒸氣室是男女共用,外頭雖然有監視器,但是事發當天剛好調不出來,外頭雖然有兩位救生員,是視線專注泳池救生,有安全疑慮。當天游泳池人員協助女子報警,警察也將男大生帶回偵訊,到底蒸氣室內是否發生性騷擾事件,警方已經函送調查真相。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蒸氣室#猥褻#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362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