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你兒聊聊」 惡煞持信號彈闖屋討70萬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21:08

70萬討不回來,嫌犯教唆小弟到被害人住家搜刮5萬現金,甚至撂人尋仇!警方調查,30歲的李姓男子自稱竹聯幫地堂地戰會副會長,和陳姓被害人有投資酒店糾紛,去年兩度暴力討債。今年四月,另一名被害人因為積欠15萬被凌虐致死,也和主嫌有關,他似乎知道員警要抓他,和太太跑去宜蘭工寮躲藏,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有不在場證明。

圖/TVBS

 
騎樓下這5人來者不善,他們分別戴口罩,似乎就是有不軌意圖,果然他們是要前往陳姓被害人的住家,闖入屋內搜刮5萬現金,當時,韓姓男子刻意走在最後面,押著隊伍出發,為了避嫌刻意放慢腳步,而這一行人都是他的小弟。走在最前頭體型壯碩的就是30歲的李姓主嫌,他自稱是幫派的副會長,為了躲避追查,還和老婆小孩躲去宜蘭工寮,但還是被找到。

圖/TVBS

臉書裡不時可以看見他嗆要拿子彈去討債,甚至連莽蛇也開玩笑說是道具。因為和陳姓被害人在中山區有投資酒店糾紛,去年七月,他涉嫌教唆小弟,持信號彈闖入被害人中和的家,12月發現欠錢的陳姓男子在撞球店,也找人前往永和修理對方,這起命案可能也和他有關連。今年四月,另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欠下15萬元,出租套房被拿榔頭敲頭、剃髮凌虐致死,警方認為這些兇殘的討債案都和李姓男子有關。

新北市刑大偵八隊隊長許雅慧:「本案李嫌這一群人主要是以控制行動自由、還有毆打的方式來脅迫被害人償還債務,那其中他們還有持信號彈恐嚇被害人的家屬,並伺機竊取被害人財物約新台幣5萬元。」
 

圖/TVBS

落網後李嫌都辯稱,沒有教唆,甚至小弟還跳出來說,是自己自作主張,不過證人指證李姓男子是藏鏡人,聲押不成,8萬元交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暴力#信號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74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