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男赤膊赤腳 離奇墜七樓傷重不治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21:09

離奇的墜樓意外,苗栗頭份一棟新大樓,一名打赤膊赤腳的男子墜樓送醫不治,男子並不是大樓住戶,監視器發現他墜樓前15分鐘翻牆進入大樓,沒有門禁磁卡出不去,爬上頂樓墜樓,不排除是小偷入侵。

圖/TVBS

 
新大樓七層樓高,門禁森嚴,外人無法進入,但是發生離奇墜樓意外,墜樓的確不是住戶。意外發生在11月3日晚上,警方和消防隊員合力把傷者抬上擔架,他打赤膊沒穿鞋,因為墜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之後還是傷重不治,他不是大樓住戶,為何從大樓墜落,警方從監視器尋找線索。這名年輕男子晚上10點翻牆進入大樓停車場,這時候他就是打赤膊赤腳,只穿著一件短褲,沒多久出現在樓梯間,想要推門出去。

圖/TVBS

他推了好幾下,沒有門禁卡開不了門、按電梯也沒用,後來循著樓梯往上走。後來住戶聽到啊的尖叫聲,緊接著重物墜落的聲音,通知管理員查看發現他墜樓,摔在圍牆外的水溝,一動也不動。這段期間15分鐘,沒有其他人員出入。

頭份分局偵查隊長馮文義:「離開的時候無法離開,造成他可能是因為要勘查,相關的離開的地方發生墜樓。」
 

圖/TVBS

這處位在頭份的新大樓,五層樓高,加蓋兩層當機房,總共七樓高。男子往上爬,可能是想探路,或企圖爬下樓離開,意外墜樓。警方查出死者姓夏,有竊盜毒品前科,不排除是翻牆入侵行竊,卻受困在大樓內,找出路離開的時候,意外墜樓斷送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失足#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12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