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鬧事警察打人? 呼巴掌、抓頭髮全都來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21:11

高雄市有民眾拍下值勤員警對街友呼巴掌,將影片PO網質疑公權力,但事實真相是男子喝得醉醺醺,在超商前大聲叫囂,兩名警察到現場後勸說,男子不止對警察大罵三字經,還潑灑酒,警方出手制止才會被誤以為打街友。

圖/TVBS

 
超商前醉漢滿口胡言,兩名警察接獲報案前來制止,但是在民眾的鏡頭裡是這樣,鏡頭裡的男警察出手呼了醉漢一巴掌,接著又抓起他的頭髮,事情發生在4日早上,在高雄市興中二路街角的超商門口,民眾拍下這一幕執勤的過程引發爭議,質疑警察打街友?

圖/TVBS

成功路派出所所長張育誠:「跟他勸說的時候都不聽,而且他罵員警三字經,而且他拿酒瓶不停地在那邊揮舞,又用酒瓶裡面的酒去噴灑同仁,去倒同仁,所以說同仁第一時間給他制止,才有我們影像看到的那些行為的動作出來。」

再看一次民眾拍攝的畫面,警察的表情凶狠怒罵男子,出手呼巴掌、抓頭髮都用上了,看似強欺弱,但實際上這名男子,是轄區警員的頭痛份子。
 

圖/TVBS

成功路派出所所長張育誠:「在我們派出所有犯了好幾起的竊盜案件,還有破壞車子,破壞人家的置物箱,喝酒,因為他是常常這樣子,他母親也不堪其擾,都是他母親在養他,他母親都在撿拾那個資源回收。」

原來這名男子早就是轄區內頭痛人物,警方接獲報案強力制止失序行為,然而出手過當被拍了下來,警方也表示,關於執行技巧,還要再多做檢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醉漢#毆打#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556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