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家牛肉麵店 陳其邁從藍的吃成綠的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23:33

高雄市長選戰現在大打美食戰,之前韓國瑜曾說,他用滷肉飯打選戰,把一家滷肉飯的老闆,從綠的吃成藍的,陳其邁昨天在直播節目中也說,把一家從小吃到大的牛肉麵,從「藍的吃成綠的」,高雄選戰似乎成了牛肉麵對決滷肉飯。

圖/TVBS

 
牛肉麵店老闆羅進國:「就變成了其邁版,只要一講其邁版就知道要加多少了。」

熱騰騰的牛骨湯除了豆辦醬還要加入四分之一小匙的花椒,老闆說這叫其邁版牛肉麵。

羅進國:「一般豆瓣醬加下去就是中辣,可是會再加四分之一的麻,就不太一樣了。」

 
這家位在高雄民享街,開了將近50年的川味牛肉麵老店,是陳其邁說口中從小吃到大的麵店,最驕傲的是,他說把這家牛肉麵店從藍的吃成綠的

圖/TVBS

羅進國:「因為我們是國民黨沒錯,可是實際上國民黨不是很好,我寧願不投,這個實際上來講,我們是因他而異啦,我們是跟他啦,因為我們了解他,事實上我對他有期許啦。」

羅先生是第二代老闆,大方坦承就挺陳其邁,在地常客都說他是熟面孔。

客人vs.記者:「不會啊我在這邊也遇過陳其邁,很開心,(是開心的)(你本身也支持他)對啊。」

就在菜單牆的旁邊,貼著陳其邁的文宣海報,證明老闆真的很挺他,陳其邁此番牛肉麵店變色論,很有向對手韓國瑜叫陣的意味。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全家都深綠,剛開始看到我怪怪的,連續吃了幾次之後,他覺得我這個人很爽朗,慢慢聊天談一下理念,他慢慢變藍色的。」

 
這家肉燥飯,韓國瑜就曾說,老闆從綠的,被他吃成藍的,韓國瑜和陳其邁,先後都分別打出美食戰,吃到業者的政治傾向改變,證明自己的人脈與魅力,高雄市長選戰也成為牛肉麵對決滷肉飯。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陳其邁#牛骨湯#牛肉麵#魅力#高雄#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1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