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剎不住! 甘肅卡車連撞31車釀15死44傷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7:32

大陸甘肅3日傍晚,發生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大卡車在下坡路段,突然剎車失靈,撞上前方收費站,正在排隊的車輛,由於衝撞力道太強,現場一共31輛轎車,全被撞得支離破碎,造成15人死亡、44人輕重傷。

圖/翻攝自梨視頻

 
遭撞駕駛:「我坐的車就成這樣了,我在前面。」

好不容易保住小命,女駕駛驚魂未定,而現場其他遭追撞的轎車,一樣很慘,支離破碎零件散落一地,為了抓緊時間救人,大夥合力,直接把變形的車門徒手拆下,宛如災難電影場景,嚇壞後來經過的駕駛和乘客。

行經駕駛:「哇,這怎麼了,大車衝下來嘛。」

 
這起意外發生在3日傍晚7點多,甘肅蘭海高速公路,蘭州南收費站前,一輛大卡車突然剎車失靈,直接撞上前方正在排隊等繳費的車輛。

遭撞駕駛:「我的車是後面一個大窟窿,前面保險桿脫落,有一個ETC還有四個正常車道,這個車道聚的車特別多。」

失控的卡車一共撞毀31輛車,造成14人死亡、34人輕重傷,根據了解,事故路段剛好是連續下坡,過去就經常發生類似車禍,用路人多次反應,當地官方都沒處理。

大陸記者:「因為車速過快,他可能無法準確的去向,緊急通道,所以撞向ETC通道。」

儘管肇事卡車駕駛,聲稱剎車失靈,但釀成重大傷亡,大陸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原因,不過卡車所屬公司負責人,竟然在事發後緊急切割,表示卡車司機是靠行在公司名下,企圖撇清責任,也引發網民砲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交通#下坡#剎車#收費站#車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59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