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同黨王孝維? 高嘉瑜:「落選頭」做假民調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6:58

台北市港湖議員選戰激烈,最近有一份民調,說黨內4位議員候選人,除了人氣夯的高嘉瑜還有李建昌外,其他2位候選人都在安全名單外,就在打告急牌,而高嘉瑜也在臉書率先發難,指是「落選頭」的人做的民調,而這暗指的就是同黨候選人王孝維,王孝維和高嘉瑜兩人早上也同場,兩人互動尷尬。

圖/TVBS

 
看到高嘉瑜,同黨候選人王孝維,趕緊伸出「友誼之手」。

高嘉瑜vs.王孝維:「加油、加油、加油。」

甚至趁機,交頭接耳半天,還坐下來跟高嘉瑜解釋,畢竟前幾天傳出一份民調,說高嘉瑜有16.5%的支持度,李建昌3.8%、王孝維2.8%、江志銘則是2.6%,兩位現任議員都在安全名單外,似乎喊出告急牌,這可讓人氣高的高嘉瑜,大跳腳。

 
北市議員候選人(民)高嘉瑜:「這樣子的民調,其實是塑造成說某位議員都成落選頭,那其他議員可能在安全名單,這次港湖其實是有配票的,配票狀況之下又有人用這種方式,來告急搶救,那其實是違反黨內的規定。」

圖/TVBS

高嘉瑜說是「落選頭」的人做的民調,不也就是暗指王孝維嗎?也難怪兩人互動氣氛好尷尬,不過王孝維說是朋友做的。

北市議員候選人(民)王孝維:「那是別人做的啦,然後給我們看,啊給我們看大家做參考,大家不需要這麼在意,那我們高議員本來人氣就很高啊,這是事實。」

要大家別太在意,而民調中也分析,高嘉瑜支持度裡,有3成6是泛綠支持者,若落實配票政策,其他3位就可以提升4到5%,這難道也在瓜分高嘉瑜選票嗎?不過另一位候選人則認為是衝著他來。

圖/TVBS

北市議員候選人(民)李建昌:「高議員整個議員支持群,跟我們其他3位同志支持群,其實是有一些區隔的,這樣的一份假民調散發出去的話,其實我認為最大的衝擊是我。」

港湖區激戰,票票都要爭取,民進黨自家人也出現內訌。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嘉瑜#李建昌#民調#落選頭#尷尬#內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97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