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A-Lin、李榮浩...好多大咖為影劇獻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2:49

徐佳瑩在電視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獻唱主題曲,細膩詮釋初次最美的相見,還有A-Lin則是嘗試鮮少用的甜蜜唱腔,為電影功夫聯盟獻聲,以及李榮浩幫冒險片《動物世界》唱片尾曲,找大咖加持,用歌聲為宣傳打頭陣。

圖/翻攝自A-Lin 920 臉書

 
歌手徐佳瑩《最美的遇見》:「時光吹散了少年,夢想在愛中點燃。」

用暖心的純淨嗓音,娓娓道出了一段有關成長與愛情的浪漫故事,徐佳瑩為電視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獻唱主題曲《最美的遇見》。

鍾漢良和馬天宇初次相見,彼此自我介紹,青澀害羞,讓人不由地重拾學生時代的少年情懷,徐佳瑩從輕柔喃喃自語的方式,到了副歌再展現拿手的高音唱腔,詮釋了對感情不退縮的態度,最近不少大咖為影劇配唱,還有歌手A-LIN。

 
歌手A-Lin《恰好》:「一切恰好是巧合,連天氣也恰好配合。」

展現出以往少出現的浪漫甜蜜音色,A-Lin在電影《功夫聯盟》獻聲,細膩詮釋男女主角間的陰錯陽差,沒有安排也許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是「恰好」。

醇厚又高亢的歌聲,幻化成一縷陽光,柔軟喚起相遇的甜與美,而李榮浩則是訴說一段勵志故事。

歌手李榮浩《成長之重量》:「成長之重量,無法計算,太多難忘。」

講述男主角因為被朋友欺騙,決心改變自己一事無成的人生,李榮浩為冒險動作片配唱《成長之重量》,歌詞真實貼合電影,主題曲找來大咖助陣,先用歌聲為電影宣傳打頭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佳瑩#A-Lin#李榮浩#大咖#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750

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