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用歌聲盼袁惟仁康復 李李仁伴奏


發佈時間:2018/11/04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1:37
圖/翻攝自小胖老師袁惟仁微博
圖/翻攝自小胖老師袁惟仁微博

歌手陶晶瑩昨晚舉行演唱會,除透過歌聲替仍與病魔奮鬥的好友袁惟仁打氣,更演唱「天天想你」向亦師亦友的張雨生致意,老公李李仁則以「專屬吉他手」身分登台替她甜蜜伴奏。

陶晶瑩(陶子)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第一場,配合演唱會主題,節目設計充滿懷舊巧思,進場時段透過「聲音」聽陶子以廣播主持人身分,在飛碟電台「陶色新聞」裡聊起這些年經歷的大小事,引領歌迷走進1999年的時光隧道。

 

開場陶晶瑩以帥氣黑白套裝登場,化身Rocker在舞台中央高台彈奏吉他飆唱「愛缺」,接著率4名舞者,以制霸KTV多年的夯曲「姊姊妹妹站起來」唱跳演出,瞬間炒熱氣氛,再帶來1990年作為歌手出道的第一首主打歌「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陶子還不忘向歌迷強調:「連編曲都是90年代原汁原味」。
陶晶瑩演場會嘉賓找來金曲歌后艾怡良(右)站台,合唱「我們的總和」。(圖/中央社)

在陶晶瑩的歌唱生涯中,曾受到許多優秀創作人幫助,好友袁惟仁更為她量身打造多首金曲,陶子在演唱「青春」前,也特地為仍在醫院與病魔奮鬥的袁惟仁祈願:「希望小胖趕快醒來,再寫更多的好歌。」全場氣氛感性。

提到未來若能繼續開演唱會,陶晶瑩強調有一首歌是她的必唱曲,就是已故音樂人張雨生的「天天想你」,當年兩人同門且亦師亦友的情誼,陶子希望在深具紀念意義的場合,要用最真摯的嗓音詮釋心中思念,令人動容。
 

嘉賓部分,演唱會第一天找來金曲歌后艾怡良驚喜登場,艾怡良表示,曾在前輩陶子的歌曲裡得到許多力量,但其實彩排時艾怡良十分緊張,因為陣仗龐大,加上旁邊還站了陶晶瑩本尊,但也表示相當期待2人演出火花。

樂於嘗試多樣人生角色的陶晶瑩,不諱言前幾年已將家庭生活作為重心,昨晚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當然也不缺席,李李仁以「專屬吉他手」身分帥氣在舞台中央的高台上伴奏,與站在側邊天台的陶子甜蜜遙望,合作兩人愛情的見證曲「如你一般的人」,向全場觀眾放閃。
「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第一場,陶晶瑩老公李李仁以「專屬吉他手」身分帥氣登場。(圖/中央社)

演唱會尾聲,陶晶瑩更獻上「招牌金曲」,連續帶來「我變了」、「太委屈」與「離開我」等受歡迎代表作,並走進觀眾席與歌迷近距離互動,全場粉絲也高聲合唱。

「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是陶子出道以來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昨晚共帶來超過30首歌曲,加上高達13人的樂隊編制,挑戰TICC場地的容納極限,今晚將在同場地二度登場開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陶晶瑩#演唱會#袁惟仁#李李仁#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80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