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弟上位接手大哥妻?美艷大嫂澄清「並無同居」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6:55
圖/翻攝自陳妻臉書
圖/翻攝自陳妻臉書

角頭陳正南今年5月因涉嫌恐嚇及暴力討債,遭人連轟17槍斃命,他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上位,程男在臉書上寫下「後面的事我們來接手」,警方掌握程男動向,1日持票攻堅時,發現屋內陳正南的遺孀和兒子都在現場,讓警方一度懷疑兩人同居,不過陳正南的妻子蘇女在臉書上PO文澄清,當天她是去該處拿果凍給其他人,現場還有其他人可以作證,否認與程男同居。

地方角頭陳正南作風凶狠衝動,曾為了替小弟出氣,痛毆里長,他的一舉一動早已被警方鎖定,不料今年5月時,陳正南因債務糾紛談判失敗,遭人連轟17槍斃命,而陳正南國中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在大哥過世後,誓言「後面的事我們來接手」,沒想到高調貼文卻引起警方注意,立刻將掃黑目標轉到程男身上。

 

警方1日早上7時許持票攻堅程男住處,發現程男與陳正南遺孀、獨子共處一室,才讓同居的傳聞不脛而走;事後,陳正南遺孀為了維護名聲,在臉書上發文澄清,她與程男並沒有同居,當天她是拿膠原蛋白果凍給程和友人,且當時屋內還有4、5個人在現場可以作證,陳正南妻表示兒子剛出生時,程男就認為乾兒子,強調「義弟對我們母子呵護尊重,並無超越界線。在社會上如果他是這種人,名聲何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正南#角頭#拜把兄弟#上位#同居#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82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