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住9千萬豪宅囂張嗆聲 元配「這招」復仇讓她超悽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09:43
一名富豪外遇小三,期間送了對方一間將近百坪豪宅「武林壹號」。(圖/翻攝自杭州網)
一名富豪外遇小三,期間送了對方一間將近百坪豪宅「武林壹號」。(圖/翻攝自杭州網)

大陸杭州一名人夫外遇出軌,期間送給小三一棟位於市中心、價值約203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035萬元)將近百坪的豪宅,小三原以為自此可以高枕無憂的過著富裕生活。不料元配得知實情,展開「大老婆的反擊」,一狀告上法院討回來。小三掙扎了2年,最後房子被拍賣,搞到無家可歸,流落街頭。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男方「阿化」(化名)是杭州當地的股神,也是許多地產或汽車公司的股東;他在2004年結識妻子「小金」(化名),相戀4年後結婚,不料小金在2014年發生車禍住院時,阿化卻有了婚外情,結識來自湖南的「小麗」(化名),光是在該年6月至11月之間,阿化就送給小麗3050萬現金(約新台幣1.35億元),小麗就將這筆錢買了位於杭州市區的96.5坪豪宅「武林壹號」。

 
元配得知後展開反擊,將這間豪宅收回。(圖/翻攝自杭州網)

除了住進豪宅外,小麗還幫阿化生下1名兒子,不料2人有婚外情的事情被元配小金知道,決定計畫展開復仇。2016年3月,小金提起訴訟「丈夫未經我同意,擅自處分夫妻共同財產」,請求阿化和小麗之間的贈與行為無效,並要求返還3400萬現金(約新台幣1.5億元)。

當地法院審理後,小麗堅稱是阿化自願贈與,並稱說自己還替對方生了兒子,這筆錢應該是給兒子;但法官認定阿化無權單獨處分夫妻共同財產,在未經小金同意就擅自贈與小麗3050萬元,此贈與行為無效,判決小麗得返還小金3050萬元。
小三下場超級慘,房子被查封而流落街頭。(圖/翻攝自杭州網)

小麗遲遲拒絕履行,這讓小金火大了,最後申請強制執行,不但將房子查封,並要小麗搬出去。豪宅之後遭法拍,起拍價是2021萬元,最後以2656萬元(約新台幣1.2億元)成交,小麗也因此流落街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三#元配#股神#豪宅#武林壹號#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67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