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28年開演唱會! 陶晶瑩夯曲嗨翻天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1:02

首次站上大舞台開演唱會的陶晶瑩,出道28年總算等到這個機會,一開場先是帶來經典歌曲讓大家重溫舊夢,但也不忘開玩笑,直說自己上台前吃太飽,連原本要穿的褲襪都穿不下了。

圖/TVBS

 
出道28年,首次站上大舞台開演唱會,陶晶瑩一開場就用經典歌幫大家暖暖心。

歌手陶晶瑩:「不好意思,我剛太晚吃晚飯,有點卡到喉嚨那個老痰還沒有下去,吃了一顆酪梨再吃了雞腿,又吃了白飯,最後我就說會不會吃太多,他們說有一點多,然後我自己又打了一個嗝,然後為什麼花了那麼多時間呢,因為在後台穿了一雙很緊的褲襪,後來我們就把它脫掉,因為真的太緊。」

圖/TVBS

陶子還化身為ROCKER,在舞台中央大彈吉他,而整場演唱會強調要重現1999年,帶粉絲走進懷舊的時光隧道裡。現場6000座位全坐滿,也有不少藝人也來支持,像是賈靜雯、修杰楷,坤達和柯佳嬿夫妻檔都來了,還有LULU等,星光閃閃。
 

歌手陶晶瑩:「今天晚上我想我應該還是有一些鐵粉死忠歌迷,大概在哪裡我看一下,然後我今天的國中高中大學同學都來了,然後社區鄰居也來了。」

圖/TVBS

玩笑之餘,陶子的好朋友袁惟仁前妻陸元琪也到現場,而當陶子唱道小胖替她寫的歌曲《青春》,也數度流淚,說著不知道小胖老師目前情況好不好,希望他一切都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陶晶瑩#演唱會#陸元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90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