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與麥當勞合作推漢堡!   喊請客發現錢不夠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21:34

港星謝霆鋒從演藝圈跨足餐飲業,不僅主持的美食節目《鋒味》大受歡迎,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最近他和香港速食業者合作推出新餐點,親自到分店巡視,還大方掏錢要請在場的顧客吃漢堡,沒想到下秒才發現帶的錢不夠,最終讓經紀人幫忙買單。

圖/翻攝自谢霆锋FansClub微博

 
港星謝霆鋒vs.店員:「想要1個鋒味餐,可以試試我們的鋒味,安格斯煎蛋肉醬堡,是,我要2個,謝謝。」

親自到分店點餐巡視,港星謝霆鋒和香港速食業者合作,設計了香港地道風味為主題的餐點,推出包含薯條、漢堡及飲料。

港星謝霆鋒:「哈囉,哈囉,大家好,這個做得非常好啊,好棒啊,整個搭配都好均勻,醬的比例都一流,加油,加油,加油。」

 
為店員們打氣,謝霆鋒一走進店裡,立刻引起在場所有的人關注,不少顧客上前爭相合照,親切的他來者不拒,從演藝圈跨足餐飲業,除了自己主持的美食節目《鋒味》大受歡迎,副業「鋒味」美食品牌,也經營得越加壯大。

更大方的買了好幾個漢堡,請在場所有顧客享用,最後乾脆併桌和其他客人,一起享用聊天,沒想到一開始就放話說要請客的謝霆鋒,到了要付錢的時候,一摸口袋才發現帶的錢不夠。

頓時語塞場面搞笑,民眾常把薯條、番茄醬倒在餐紙上,最近也有網友惡搞,在印有謝霆鋒臉的餐紙上,用番茄醬畫出小丑、聖誕帽,再用薯條擺成領結、頭髮和眉毛,甚至長出鬍子,謝霆鋒出道22年不只演藝事業不墜,副業更是有聲有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霆鋒#鋒味#麥當勞#漢堡#顧客#請客#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30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