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韓流! 藍支持者:「韓沒挺丁就投廢票」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21:20

韓國瑜旋風席捲全台,也影響台北市的選情了嗎。國民黨的議員候選人就透露,支持者跟他說,如果韓國瑜沒來台北和丁守中同台,他就不投丁守中。但另外一方面,也有台中的選民說,韓國瑜如果站台丁守中,他就不投給國民黨的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

圖/TVBS

 
幫丁守中站台,馬英九本來準備離場,但吳主席這時候來了。抓住馬英九的手,展現大老們的好感情,國民黨3巨頭馬吳朱站台丁守中,但在北市街頭幫忙輔選的,還有他。

記者陳靜宜:「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侯選人,高掛和韓國瑜的看板,而且還分成兩種版本,像是這一種是議員候選人和韓國瑜。」

圖/TVBS

另一種則是有加上丁守中,就怕被說沒挺母雞,但韓流不只牽動議員選情。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國)鍾沛君:「(支持者)他特別提到,如果韓總沒有來台北的話,那台北市長這一票,他就要投廢票,搞得我也很緊張。」

要投丁守中,還得看他有沒有和韓國瑜同台,不過另一方面,也有台中選民在立委臉書留言,說韓國瑜如果和丁守中同台,他就不投給國民黨的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丁守中:「我想不會有這種人啦,這種人也不必為一個,這種人去挑撥分化,我們這邊也有暖流,丁守中也有很強烈的暖流。」

超自信自比暖流,但韓粉不只有聲音,要韓國瑜別和丁守中同台,甚至認為韓國瑜應該切割馬吳朱,獲取更多中間選票。藍營打團結牌,要讓韓旋風持續衝高國民黨士氣。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盧秀燕#韓國瑜#藍營#韓粉#支持者#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571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