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廳打到門口! KTV「擦撞」疑黑幫大亂鬥

記者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3:58

凌晨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外又發生打架案件,警方出動40名警力壓制,本來是要控制場面,卻因為酒客們持續叫囂反抗,竟演變成員警和鬧事份子,發生口角衝突,遭制伏的酒客們很不滿,認為警察反應過當,還說要調攝影機畫面釐清真相,15人被帶回警局,清查身份,其中有人還是竹聯幫份子。

圖/TVBS

 
凌晨1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的KTV外,一群人喝茫了,和警察爆發衝突。場面一片混亂,有人叫囂,有人甚至想搶警棍反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派出40名警力壓制,本來想隔開打架叫囂的兩派人馬,但酒客們都被逮了,還分批繼續鬧。

圖/TVBS

15人被押上車,通通帶回派出所,氣焰全消,但幾分鐘前,他們才在大廳大打出手身穿紅衣的男子,被一群黑衣男揮拳,他的朋友立刻跳出來,雙方火爆開打,一路從室內打到室外,33歲的林姓男子,3日凌晨和朋友到KTV唱歌,和高姓男子不小心發生碰撞,認為對方挑釁他,爆發肢體衝突。

圖/TVBS

 
警方調查這一群人當中,有人是萬華角頭小弟,有人是竹聯幫分子,被逮時各個態度囂張,沒把公權力放在眼裡。不滿警方反應過大,這群酒客還抗議警察動手打人,由於是周六,附近有很多,吃消夜的觀光客,和看完電影的民眾,全圍觀在旁,目擊整場,壓制插曲。

兩幫人馬冷靜過後,互不提告,但暗夜鬧事,就怕演變成黑幫衝突,警方全面監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幫#亂鬥#鬥毆#提告#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87

0.1215

0.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