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都戰情室】TVBS五都戰情室! 解析大高雄戰況(3)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1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決戰新五都特別報導,TVBS推出【五都戰情室】,今天鎖定大高雄選情!高雄縣長楊秋興脫黨參選後,下午進棚拍攝公益廣告,民進黨的陳菊則是按照她的步調,安排市政行程,替復興國小少棒隊加油,國民黨的黃昭順則是一個下午,就排了11個行程,勤走基層。南部中心記者李佳欣、杜蘊潔和李葆仁,近距離觀察楊秋興、陳菊和黃昭順3位選將,聽聽來自第一線的分析。

楊秋興觀察員李佳欣:「高雄縣長楊秋興宣布參選的第3天,下午難得與年輕人一同拍廣告,不過可能是這幾天選舉氣氛太緊張,讓楊秋興的臉部表情,看來似乎有點僵硬。」

高雄縣長楊秋興:「有夢想,就去追,圓夢基金支持你。」

楊秋興觀察員李佳欣:「過程中,楊秋興因為頻頻NG,還拿了電燈泡打自己的臉,這也是最近幾場行程中,氣氛較輕鬆的一次;而拍攝這支廣告,是因為高雄縣政府撥出百萬經費,協助青年圓夢,縣長當主角,也營造自己正面形象。」

陳菊觀察員杜蘊潔:「楊秋興積極營造自己的正面形象,他的強敵高雄市長陳菊,也不遑多讓,下午替取得威廉波特代表資格的復興國小少棒隊,加油打氣。

原住民小球員跳舞,陳菊也展現花媽親切活潑的一面,我們觀察陳菊跟楊秋興今天的行程,同樣都是用行動來支持年輕人,要拉近跟下一代之間的距離,縣府撥出百萬協助青年圓夢,陳菊也允諾提供少棒隊90萬參賽經費。」

黃昭順觀察員李葆仁:「國民黨陣營的黃昭順,昨天公布了競選廣告之後,今天開始瘋狂跑攤,光一個下午就排了11個行程,拜訪基層。

我們觀察黃昭順下午的行程,全部都集中在鳥松鄉,幕僚以里為單位,一共幫她安排了11個行程,雖然說每次接觸到的民眾只有幾十位,但黃昭順很認真傾聽里民們的訴求,她也趁機宣傳她的政策,用最深入基層的方式,希望能增加她的支持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楊秋興#黃昭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77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