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油副總到廠長都記小過! 學者批無差別處分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4:33

中油賠償總額高達27億,懲處名單出爐,最高層級只到副總,執行長跟桃園廠長等9人,總共記7支小過、4支申誡,學者認為從上到下看似處分,但沒告訴大眾到底出包原因為何,中油則回應,這些被懲處名單都是層層核定,小過看似處罰輕,但會影響今年考績跟未來升遷。

圖/TVBS

 
車主:「6、7、8、9張,有多少錢,大概一萬元。」

中油理賠,遇上第一個週末假日,很多車主早上10點不到,就拿發票申請賠償。

中油工作人員:「寫個人理賠,然後有幾張發票。」

 
圖/TVBS

要帶發票跟存摺影本,如果是公司行號,還要帶公司印章,想申請一次到位,得準備好資料,只是現在中油懲處名單出爐,包含桃園煉油廠主管,煉製事業部的執行長副執行長,最高層級是副總級,總共9個人,只被記7個小過、4個申誡,卻要花27億公帑賠償,收爛攤子,被學者批評懲處太輕了。

文大經濟系教授柏雲昌:「從上到下的相關單位人員,通通一概懲處,看起來範圍涵蓋很大,但並沒有告訴我們出事的癥結。」

車主:「懲處對我們老百姓沒有影響,對中油也沒有影響,記過只是好看而已,等到發年終還是照領照發,如果後面真的對車子有影響的話,怎麼負責是比較重要的。」

圖/TVBS

中油董事長,有跟經濟部長自請處分,但經濟部認為,是檢驗方式不嚴謹才出包,外界質疑為選舉給交代,亂罰一通,中油強調名單都有經過審查會跟主管,層層核定。

中油發言人方振仁:「有小過以外,其實對於個人在年底考績,跟未來升遷都有深遠影響。」

理賠11月開始,累計2天發票金額,逼近4千萬元,中油出包全民買單,也難怪懲處名單一出來,觀感正反兩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油#理賠#懲處#升遷#出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85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