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哥才死半年...拜把兄弟接手「與大嫂同居」 下場慘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09:07
右為程男與陳正南兒子合照。圖/翻攝自程男臉書
右為程男與陳正南兒子合照。圖/翻攝自程男臉書

角頭陳正南今年5月因涉嫌恐嚇及暴力討債,遭人連開17槍致死,而陳正南死後不到半年,他年僅30歲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上位,程男甚至在臉書寫下「後面的事我們來接手」,不過警方1日攻堅時,發現程男與陳正南的妻小同居,程男被逮的過程相當冷靜,並把脖子上的金項鍊、金手環交給陳妻,要對方保重,程男同時也向警方坦承,過去陳正南所犯下的罪,自己都有參與。

警方今年初掃黑的重點放在地方角頭陳正南身上,陳正南作風凶狠衝動,曾為了替小弟出氣,痛毆里長,他的一舉一動早已被警方鎖定,原先警方打算以涉嫌組織犯罪逮捕陳正南,不料今年5月時,陳正南因債務糾紛談判失敗,遭人連轟17槍斃命。

 

程男一連串的PO文引起警方高度關注。圖/翻攝自程男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正南死後,其組織並未因此瓦解,陳正南國中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在陳正南過世後PO文,要大哥一路好走,並誓言「後面的事我們來接手」,沒想到貼文卻引起警方注意,立刻將掃黑目標轉到程男身上。

圖/TVBS

程男在公祭時,還特別請殯葬業者做紙糊步槍、防彈背心等,事後在臉書寫道「咱上下一起打拼」,高調貼文被警方鎖定,眼見時機成熟,因此警方1日持票攻堅程男家,被攻破時,程男立刻乖乖就範,甚至拜託警方小聲一點,才發現程男原來跟陳正南的妻小同居。
 

此外,警方在程男的住處發現菜刀、甩棍與木刀、木劍,以及討債用的和解書,程男自知已無路可退,便將脖子上的金飾交給陳妻,要她好好保重,並向警方坦承陳正南過去所犯下的組織犯罪案自己皆有參與。訊後,警方將程男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法辦,檢方認為程男有逃亡、串證之虞聲押獲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正南#角頭#犯罪#拜把兄弟#同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00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