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握手激動暈倒 現場驚現「摩西分海」讓道救人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1:20

韓國瑜10月底在鳳山舉辦的造勢活動,當時現場湧進5萬多人到場支持,昨(2日)晚間則是在高雄鹽埕區舉辦首場區域型造勢晚會,韓國瑜昨晚間8時抵達時,現場一陣騷動,許多支持者搶著跟韓國瑜握手,而韓國瑜在眾人的簇擁下前進,顯見人氣超旺,只不過現場卻有民眾因為太激動暈倒,一旁的救護人員上前治療,現場支持者立刻「摩西分海」空出一條走道,讓暈倒的民眾能順利送醫。

圖/TVBS

 
韓國瑜昨晚進場時發生一個小插曲,一名女子疑似太激動而當場昏倒,據《ETtoday》報導,該名女子當時所站的位置,剛好是韓國瑜進場時所經過的地方,因此不排除她跟韓國瑜握手後,導致情緒激動、換氣過度才暈倒。

圖/TVBS

該名女子昏倒後,現場主持人不斷呼籲「請讓出一條道路」,民眾也迅速往兩側移動,會場中央瞬間分出一條寬敞的道路,讓昏倒女子順利就醫。

圖/TVBS

 
雖然昨晚鹽埕區的造勢晚會人數,無法與先前鳳山活動相比,但這次活動卻是更接近基層民眾與社區,原本場次預定人數只有數千,但主辦單位昨日在活動開始前,宣稱現場人數已達萬人,不少人揮舞著國旗,現場歡聲雷動,不斷喊「韓國瑜凍蒜」,人潮比預期的人數來得多,把道路擠得水洩不通,支持者相當踴躍。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粉絲#昏倒#激動#摩西分海#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1874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