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年沒說話!大S、黃子佼破冰大和解:「差點成妹夫」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09:30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時尚雜誌《ELLE》昨(2日)晚舉辦「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除了楊丞琳、羅志祥、謝金燕、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等大咖明星到場,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徐熙娣(小S)等獲獎藝人也有出席。而黃子佼(佼佼)與大S長達18年沒互動,兩人在昨晚破冰,大S更笑虧佼佼:「差一點是我妹夫的人!」,小S則妙回:「還好不是,不然我就不能嫁入豪門」,笑翻眾人。
 
小S與黃子佼兩人在2015年《康熙來了》節目上正式破冰,甚至上演「世紀大擁抱」成為娛樂頭條焦點。不過,黃子佼卻一直沒跟大S互動,直到昨晚才有機會同框。

 
 
黃子佼走下台朝著大S說:「我認識這個人的時候是在華岡,現在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我18年沒跟她說話了!」,兩人握手,此時大S站起來,先喊出一聲:「佼!」小S則在旁邊鼓譟:「和好!」,同時還虧說:「她說很久沒有看到你,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她說還有點討厭你!」
 
這時大S感性地說:「大家都知道我們的恩怨,事情過了這麼久,我都結婚了,佼也都有了另一半,希望你們趕快結婚生小孩,我們以前的恩怨一筆勾銷。」2人當場擁抱,但幽默的大S還不忘補槍:「差點是我妹夫的人。」
 
小S趕緊回說:「還好不是,不然我就不能嫁入豪門了!」3人妙語如珠,全場爆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小S#破冰#黃子佼#和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19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