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蜘蛛精」藍潔瑛靠救濟金度日 晚年淒涼生活曝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08:55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星藍潔瑛今(3日)清晨驚傳於家中暴斃,享年55歲。藍潔瑛過去曾有「靚絕五台山」的封號,在周星馳經典電影《齊天大聖東遊記》飾演蜘蛛精「春三十娘」一角,深植人心,不過藍潔瑛的好友透露,藍潔瑛退出演藝圈後,生活相當淒涼,且平時靠著政府的援助金度日,也曾傳出天王劉德華私下對她伸出援手。

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藍潔瑛自退出影壇後,近幾年頻頻被爆出她在公開場合舉止失控的消息,不僅眼神空洞、落寞,甚至滿頭白髮在街頭遊蕩抽菸,鮮少與圈內人聯絡,消息指出,藍潔瑛1998年在香港出車禍留下後遺症,此後便傳出她精神狀況出現問題,需要服用精神疾病方面的藥物。藍潔瑛的密友楊曼玲表示,她近幾年飽受精神疾病困擾,錯失許多工作機會,淪落到現在需要靠政府救濟金度日。

藍潔瑛2000年時曾因大鬧溫哥華機場,遭當地機場警方拘留在精神病院10多天,而幾乎沒有工作的她經濟陷入困頓,2005年申請破產後,每個月就靠政府給的港幣3700元度日。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藍潔瑛在2015年時,曾接受香港nowTV《102觀星總部》梁榮忠的訪問,當時她還特地將白髮染黑,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不時會上教會,也會與教友聯絡,藍潔瑛坦承平時確實有靠援助金度日,甚至還有一個朋友每個月會借她錢,過去也曾傳出天王劉德華私下救濟她,傳聞她在演藝圈中只相信成龍和劉德華兩人。藍潔瑛的友人今年初提到,藍潔瑛平日不看報、不上網,不久前才與她通電話,「感覺出她的健康狀況不太好」,不料今天卻傳出不幸離世的消息,讓不少影迷都相當感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藍潔瑛#暴斃#精神#晚年#援助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590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