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羅傑斯盃網賽 盧彥勳晉級會內賽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0 15:56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目前在加拿大多倫多參加羅傑斯盃網球賽,盧彥勳在雨中打打停停,經過2個半小時的苦戰,以2比1力克羅馬尼亞選手柯皮爾,晉級會內賽。由於下大雨的關係,今天許多賽程都受到了影響,而企圖重回世界球王寶座的費德勒,則在多倫多慶祝29歲生日。

在華盛頓梅格雷森經典賽,因為腳傷影響第一輪就出局的盧彥勳,再來到多倫多,參加總獎金7千7百多萬台幣的羅傑斯盃網球賽,由於籤表是在溫布頓前決定,因此目前世界排名第44的盧彥勳,必須從會外賽打起,他在第二輪對上羅馬尼亞,身高193公分的巨人柯皮爾,受到下雨影響,比賽打打停停,盧彥勳最後以7比6、5比7、6比3,2比1的比數獲勝,晉級會內賽。

而大會第12種子,俄羅斯的尤茲尼和法國選手賽門,第一輪的比賽,因為下雨沒有比完,尤茲尼第一盤取得3比2領先,這球掉在後方,賽門根本放棄,第一盤尤茲尼以6比4獲勝,第二盤比到4比1領先時,因為下雨,裁判宣布比賽暫停。

另外,29歲的前球王費德勒生日是8月8日,而加拿大最著名的冰球球星克洛斯比生日比費德勒早一天,兩個人一起切蛋糕慶祝,克洛斯比說他是費天王的球迷。

NHL企鵝隊隊長克洛斯比:「我有看網球賽,我看美國公開賽,但不是去年的而是前年的,我看費德勒打決賽。」

剛找到新教練的費天王,將是要衛冕冠軍的英國希望莫瑞最大的敵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86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