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為何輸給沖繩? 她用「一頂草帽」告訴你台日差異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00:10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墾丁過去曾是熱門景點,近年卻被貼上「坑錢」的標籤,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沖繩旅遊的經驗,她用一頂草帽點出台灣人為何寧願出國去沖繩玩,也不願去墾丁的原因「台灣的觀光區,加油好嗎!」

圖/TVBS

 
原PO表示日前到沖繩旅遊,不小心將草帽忘在公車上,於是到巴士站隨意攔下一輛公車,詢問遺失物品要該去哪裡找,沒想到司機阿沙力表示「你上車吧!下站就是巴士總站,我帶你服務中心,妳去找看看!」抵達目的地之後,司機也沒有另外跟她收錢。
 
原PO到服務中心後,一名熱情的大姊表示沒有草帽送過來,但請她留下聯絡資訊,會再幫她多留意,並要她到隔壁的巴士總站碰碰運氣;於是原PO走到隔壁的巴士總站,一群友善的大叔立刻圍過來,熱情積極的查班表、聯絡終點站,歷經無數人幫忙,原PO終於找回草帽,大叔還笑說「找到了真好呀!雖然帽子找到了,下次還是要來玩喔!」

圖/TVBS

原PO覺得這段尋草帽之旅實在太暖心,「看看人家連一頂草帽都是用這種態度幫客人找回來,我們的觀光區根本就看不見人家的車尾燈呀!」並感嘆近年往沖繩跑的台灣旅客越來越多,走在沖繩的國際通上,處處都可以聽到國台語交雜,許多店家也可以用國台語溝通,且沖繩潛水的價格透明合理,不怕被哄抬價格,讓原PO深覺墾丁海景並不輸沖繩,期盼觀光區能有長遠與好的規劃與建設,讓國人和外國客能夠安心玩。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特別有共鳴,「我也覺得天然環境不輸,但墾丁物價偏高、有點髒、禮貌比較差一點」、「台灣觀光景點的商家忙著殺雞取卵,沒時間出去國外市調比較」、「真的,我們台灣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墾丁#沖繩#草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01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