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住宅區出現野猴 警圍捕無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0 17:22

日本東京市中心的住宅區,居然出現了一隻野生猴子,這隻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野猴,在建築物的圍牆和屋頂間穿梭,嚇壞不少居民,警方獲報前往圍捕,沒想到這隻野猴,一溜煙就逃跑了。

民眾:「猴子現身了。」

一隻咖啡色的猴子,從住家屋頂上冒出頭來,這隻出現在東京大街的猴子,相當機警,一發現人類靠近,就立刻跳走,在住家圍牆和電線桿之間來回穿梭。

東京的住宅區,突然冒出這一隻小猴子,嚇壞了不少當地居民。民眾:「嚇我一跳,從上往下看的時候,看的眼睛都發直了,我想住宅區怎麼會有猴子。」

從猴子的外型研判,牠的品種應該是屬於日本猴,咖啡色的毛色,看起來身體非常健康;8月9日下午4點,牠突然出現在住宅區當中,在屋頂上來回奔跑,時間大概有10分鐘之久,警方接獲報案後,帶著大型的捕網到現場,想要抓捕牠,但是動作靈敏的小猴子,早就跑遠,消失無蹤。

自從8月6日開始,當地警方就一直接獲民眾報案,說有看到猴子的蹤影,根據推測,這幾天所出現的猴子,應該是同一隻,警方不斷向當地居民呼籲,看到猴子後要立即報案,協助警方讓這隻猴子回到森林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768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