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49歲生日 NBA球星陪尬球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0 19:31

喜歡打籃球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年49歲生日,雖然老婆、女兒因為出國度假,沒有陪他一起過,不過卻有一群神秘嘉賓陪他一起打籃球!16名NBA球星,包括小皇帝詹姆士、小飛俠布萊恩等,專程飛到華府陪歐巴馬一起「尬球」,另外歐巴馬今天在白宮,也接見了超級盃冠軍隊伍紐奧良聖徒隊。

美國總統歐巴馬非常喜歡打籃球,連到阿富汗勞軍都得露一手,上週他剛過49歲生日,雖然妻子和小孩不在身邊,但活動可不少,他邀請了16位NBA現役和退役球星,在華盛頓一個軍營體育館一起打籃球。

包括邁阿密熱火的雙箭頭,小皇帝LeBron James和Dwyane Wade,以及洛杉磯湖人小飛俠Kobe Bryant,退役球星則有Magic Johnson和Bill Russell,戒備森嚴的情況下,只有少數幸運兒,能看總統和NBA球星同場競技,之後在白宮草皮上大啖美食、把酒言歡。

此外歐巴馬也抽空接見,今年美式足球超級盃冠軍紐奧良聖徒隊,由明星四分衛Drew Brees代表,送給歐巴馬一件44號球衣,因為他是美國第44任總統,颶風卡崔娜摧毀了紐奧良,歐巴馬也稱讚聖徒隊,代表的就是紐奧良再奮起的精神。

美國總統歐巴馬:「因為這個球隊在5年前,他們整季都得打客場賽,原因是他們的主場超級圓頂球場,被卡崔娜颶風摧毀了。」

結束後,聖徒隊還帶來紐奧良美食,跟白宮的主廚卡斯一起分享,讓他嘗一嘗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手藝,這些來自墨西哥灣的海鮮,以及特製的香腸,看的讓人食指大動,雖然最近墨西哥灣遭到石油污染,不過聖徒隊保證這些海鮮不僅美味,而且絕對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7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