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陪宋楚瑜訪花博! 宋:台灣人需同心

記者 徐敏娟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20:18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南下台中,在市長林佳龍陪同下,參訪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但是在選前敏感時刻,他和林佳龍市長同框,引人聯想是否在百里侯之戰,力挺林佳龍,不過對此宋楚瑜沒有正面回應,表示他不說同框,而是強調台灣人「應該同心」,語帶玄機!

圖/TVBS

 
總統府資政、宋楚瑜在林佳龍市長陪同下,參訪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

市府人員vs.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個是公園的改造。」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我們不要天天講同框,我們大家最重要的在台灣要同心,(在選舉之前會跟另外一位候選人同框)一樣,前幾天在桃園的時候,鄭市長鄭文燦跑來也跟我一樣的。」

 
圖/TVBS

沒有正面回應,也很難不讓人多做聯想,因為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在還是省議員時期,曾被視為宋楚瑜人馬,但2000年總統大選,宋楚瑜脫黨參選,當時盧秀燕表態挺連戰,會不會是兩人關係生變,而有了今天這局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台灣要放下藍綠,要有出色的政治人物,台灣才有起色。」

圖/TVBS

而就在一個多月前,他來台中幫黨籍市議員站台,就曾拋出親民黨還是占有5%關鍵,甚至反問台中市候選人要是誰敢說不需要宋楚瑜,他就會去幫另一邊! 

盧秀燕陣營發言人吳皇昇:「台中花博基本上花了人民納稅錢86億來舉辦,所以任何人去參加花博都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盧秀燕陣營回應:「花博是大家的,總統府資政參與活動,合情合理,不多做任何臆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宋楚瑜#林佳龍#花博#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98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