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長候選人竟是黑道 暴力討債收保護費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8:39

台南發生一起黑道介入選舉案件,一名李姓里長候選人打出為民服務的競選理念,人前拜票尋求支持,私底下卻涉嫌暴力討債、索取保護費當做競選經費,檢方調查發現,原來這名里長是幫派堂主的黑道份子。

圖/TVBS

 
台南市警方特勤隊,攻堅破門而入,屋內的狗狗聞聲大吠,卻也抵擋不了主人被逮的命運,屋內還查獲多包白色粉末。這起掃黑行動由檢察官領軍,逮捕27人,而其中身分最特別的就屬李姓嫌犯,不僅是竹聯幫的台南堂主,還是年底九合一大選永康里里長候選人身分,警方查獲多支球棒、高爾夫球桿還有瓦斯槍,全是他用來暴力討債的違法工具。

永康分局分局長戴崇贒:「糾眾藉由暴力糾眾做暴力討債,(有拿球棒去敲人那些嗎)是。」

圖/TVBS

選舉染上暴力,李姓嫌犯競選的臉書頁面,宣傳照片呈現陽光清新形象,卻沒想到背景是個大黑道,李姓嫌犯手下有數十名小弟,他仗恃著幫派堂主身分,不僅暴力討債,還索取保護費作為選舉經費,更涉及了賄選。
 

圖/TVBS

用價值上千元的辦桌菜向5位里民賄選,台南市檢察官以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名,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然而距離三周的九合一大選,由於尚未定罪,他雖然還有選舉資格,但背上暴力陰影,相信早已失去選民的信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里長#候選人#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858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