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把杜拜當花博 林佳龍夫人也眼花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21:32

花博明天開幕,網路好幾張骨董車和飛機造型的花園,宣稱是花博搶先看,立委郭正亮還傳到林佳龍大台中婦女後援會群組,有人問這是哪個展區,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回復這是免費參觀的豐原展區,但是夫人,這是杜拜的奇蹟花園,妳看到眼花了嗎?

圖/TVBS

 
記者徐敏娟:「這裡是台中花博豐原展區,但是現在這兩張照片就連市長夫人廖婉如都說是可以免費參觀的葫蘆墩園區,不過其實照片裡面的地點是在杜拜的奇蹟花園。」

美麗花卉圍繞著城堡,或是歐洲馬車,被花朵覆蓋,甚至還有花朵組合而成的飛機,宛如童話般的花園場景,在網路上轉傳,不少人以為這就是即將開幕的台中花博場景,就連市長夫人廖婉如,也看到眼花霧煞煞。林佳龍大台中婦女後援會對話群組,立委郭正亮轉傳美麗照片,還說花博搶先看,就有人提問這是那一區,廖婉如也立刻回答這是免費參觀的豐原園區,但這下尷尬了,照片裡的場景其實是杜拜奇蹟花園。

圖/TVBS

聽到老婆大人,把花博跟杜拜搞混,市長林佳龍自我調侃,說準備花博開幕,加上選戰倒數,忙到沒時間帶夫人好好參觀,日後一定會好好補償補償。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想我應該要帶她來看花博啦,她可能把我們豐原也有一些跟婚禮有關的美麗的花馬車搞錯了。」

圖/TVBS

只是台中花博,花費86億7000多萬經費舉辦,分為外埔、后里、豐原三大展區,各有亮點跟不同特色場館,不少民眾踩線搶先看,美麗照片提前曝光,真的是太花了,也難怪連市長夫人,都看到眼睛都花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花博#奇蹟花園#展區#林佳龍#誤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05

0.211